流氓廚藝超級好!! 西門町無名日本料理店


超入味關東煮

這間台式的日本料理店,我至少已經吃了超過20年,因為都沒有招牌,從小我就給它取了個名子「流氓」各位如果進入這間店看看每個老闆就知道我的靈感來源了。這間店的每一位看起來都像是「兄弟」,這裡沒有服務親切,只有超級美味以及CP值超高的日本料理,沒有招牌,晚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喔。營業從大約下午五點到凌晨兩點,消夜好去處喔!!

關東煮老大超細心照顧這些關東煮

關東煮由一位「兄弟」負責,他的工作就只有負責關東煮,關東煮兄弟旁邊有另一個「兄弟」專門負責捏壽司跟找錢,出菜窗口有一位比較胖的「兄弟」專門負責出菜,這幾十年來我從未看過他的笑容,唯一一次看到他笑,是他跟妹仔聊天。一樓端菜是他的工作,隨著年齡增長,把菜放在桌上的力道逐年減退。廚房兩個廚師,總是在大火前烹飪美食,另一位「兄弟」負責洗碗跟把關東煮從廚房端出,多年觀察他應該是裡面最大條的,因為他工作看起來最不忙,而且有時間抽根菸~二樓有大桌子也有幾個人手幫忙,很適合跟朋友去喝酒的地方喔! 有帶小朋友的建議就一樓用餐就好。這間店是小學同學介紹的,一去就是20幾年,有到西門町,跟喜歡台式日本料理的人,超級推。

張老師推薦菜單

關東煮

非常非常好吃,醬料也很特別。海帶捲最推,其他有賣的也都好吃。

  • 蛋包飯

大火煮的台式蛋包飯,都會有點帶焦,超美味。

  • 炒烏龍麵

與蛋包飯是客人最常點的主食之一,一樣超美味

  • 烤雞翅

很推! 肚子裝得下的話,絕對要試試看

交通提醒:

捷運: 西門站。

開車: 不好停,需要停在峨嵋停車場走過來。

機車: 門口可以暫停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27號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