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家林昭亮領軍 第一屆TMAF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


多年前曾經和是學長的林昭亮上過幾堂課,個性開朗幽默的林老師,在音樂性上的引導上是非常能夠幫助人的,談吐直爽的林老師也蠻能夠馬上點出學生的問題,這個音樂節需要經過演奏審核,林老師也找了不少國際上知名的獨奏家加入教學演奏團隊,這個活動適合已經在樂器上演奏有相當水準並願意精進的人參加。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非常瘋狂的經驗!竟然能和國際級大師們同台演出」 ——第一屆TMAF學員周寄樂 由知名小提琴家林昭亮擔任藝術總監,邀請世界頂尖樂團聲部首席來臺授課,並誠心邀請亞洲年輕音樂家及音樂學子,與世界頂尖音樂家們一同共構紮實難忘的音樂里程碑。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的旨在啟發年輕學生和專業音樂家的天賦,建立各器樂的合奏的觀念與技術、增加與眾大師合奏經驗,為音樂學子與亞洲的音樂環境挹注豐沛的能量。   活動網址: https://www.taipeimaf.com/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