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蒙老師的音樂會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演奏 洪千貴


12873433_1299852163363302_1717545142_o
在此跟各位推薦一場音樂會,小提琴獨奏的老師是我4歲的啟蒙老師洪千貴…………..

啟蒙老師對於學音樂的人有著某種重要的意義,尤其是靠音樂吃飯的人一定不會忘記他們人生的第一個老師。現在成為老師的我認為啟蒙老師至少有兩個重要的使命1.讓你不討厭音樂或是更喜歡音樂2.奠定一定的良好基礎。如果沒有做到第一點,基本上你的未來跟音樂不會扯上關係,第二點做好了,這可會讓你以後遇到的任何老師輕鬆不少,也會讓你練琴有效率不少,可以說是功德一件。

我認為我的啟蒙老師在上述兩點上都做得不錯。我的啟蒙老師洪千貴目前任教於文化大學音樂系,下周二及將在國家音樂廳與該校樂團演奏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這首作品可以說是在小提琴的世界裡紅了好多年,在此跟各位推薦此場音樂會。

時間:2016年3月29日
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
曲目: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德佛札克新世界交響曲
小提琴:洪千貴 指揮: 林天吉
樂團: 文化大學管弦樂團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