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多里 Midori 大師的音樂會及大師班推薦


「各位早安!我是宓多里,我是來演奏小提琴的。」
日本東大寺福祉療育病院光明園的病房,傳來沃爾夫和柴可夫斯基的弦樂曲。這裡有許多因重度智能障礙臥病在床的孩子。一個女人穿梭在病床及輪椅間,演奏了一個半小時。漸漸,孩子們的臉從面無表情到堆滿了笑容。
她是宓多里,一位人道主義社會關懷者,一個慈善家,更是一位享譽國際的小提琴大師,一位信奉音樂能為世界帶來改變的實踐者。
「身為一個音樂家,很容易就會全心投注在音樂,而忘了去關心與自己共為一體的世界,正面臨什麼樣的社會議題。」宓多里娓娓道來她身為一代小提琴大師所肩負的社會責任。宓多里自20多歲起就成立「宓多里與朋友們」基金會,提供新生代音樂家學習、表演機會,然其中最重要的是「社區參與」,宓多里希望年輕音樂家們能見證到音樂這股正能量能對社會創造出多大的改變。
不只是一位小提琴家的宓多里,即將於3月14日、3月15日晚間7:30假國家音樂廳與NSO、指揮家張弦連袂攜手演出,精彩可期,不容錯過哦!

 

一.2015宓多里小提琴協奏曲之夜

 

時間:3/14 3/15  19:30

 

地點: 國家音樂廳

 

二.宓多里小提琴大師班

 

時間:2015.3.15 10:00~13:00(9:30~9:50準時入場  逾時恕拒)

地點:國家音樂廳,3F,NSO排練室

 

旁聽生報名:請憑宓多里音樂會票劵洽沛思  TEL:02-2835-0017

 
IMG_2480IMG_2479 (1)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