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舞台表演者: 平時就要準備200分


1380449_628192083870167_951979223_n

前陣子身為籃球迷的我,去看了台北場的NBA想要一睹林書豪的風采,雖然我在美國看過很多次NBA但是從來沒有進過台北小巨蛋,不太清楚台灣球場規格跟入場程序,所以我特別早到球場,我的位置算是前面的,所以我很清楚看到賽前球員的練習狀況,除了那些明星級的球員,板凳球員們也一起上去練習,我只能說他們的練習每個都幾乎是(百發百中),這樣有隊友假裝防守的練習結果在真實比賽卻會掉到命中率4.5成的成績,這不禁讓我想到了對於我們搞音樂的人,我們平常的練習準備準備多少呢? 音準、技巧準確度、音樂的內容我們準備了多少? 聽到很多人去練習樂團抱怨練習費少,教學生抱怨學校給的薪資少,但是有沒有問過自己平時準備多少?? 你有多少價值?? 我願意買兩張八千元的票去看完整場NBA,但我有好幾次花幾百元去聽音樂會,卻讓我在結束前就想要離場,平時沒有百分之百命中率的人又帶樂器上舞台的人,是沒有資格抱怨的………我想不管各行各業,你的未來,永遠跟你平時的態度拖離不了關係的。

Facebook留言

則留言